鹿角

要命了车祸后遗症

【狗崽】冬日祭(上)

给自己积点福吧…我已经哭倒在地了。
认真温和大天狗X傻白甜妖狐,OOC严重,慎入
活动改,都是根据活动改的,侵删


         妖狐是被冻醒的,他缩成一团躺在床上,被子不知怎么的掉在地上,迷迷糊糊的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便推开门出去,结果一开门就被雪光刺到了眼睛,只好回去翻出好久不戴的面具戴上。
         院子里,八百比和晴明以及众多式神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么,跳跳妹妹看见了他向他挥挥手:“妖狐叔叔早安!”
        妖狐默默的把尾巴藏起来:“要叫小生哥哥,哥哥!”
         跳跳妹妹围着他转了一圈惊叹:“妖狐叔叔!你的尾巴怎么不见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妖狐转过身用防止跳跳妹妹再转过去找他的尾巴,他转移话题:“姑获鸟她们在干什么呀?”
         跳跳妹妹懵懂的看着他:“不知道呀,晴明大人要我去找童女和哥哥玩,说我不懂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妖狐嘴角抽了一下,忍住不笑:“那你快去吧,说不定他们正在堆雪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跳跳妹妹真的跳了起来,跳的老高:“啊啊啊!我也要玩!哥哥太狡猾了那么快就跑掉了!”
        晴明听见了妖狐打发跳妹的话,笑着摇摇头:“妖狐,麻烦过来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妖狐懒懒的靠在妖琴师身上,没有可爱的少女在旁边,他什么形象都不想维持了。
        妖琴师抖抖肩却没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晴明递给妖狐一张纸条:“这是源博雅送来的,委托我带他新召唤来的式神去冬日祭,不过冬日祭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活动,寮里只有你比较熟悉庆典了,所以麻烦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妖狐面具下的脸面无表情:“小生今天约了和桃花小姐一起去找樱花小姐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博雅说他新召唤的式神很好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生突然想起来桃花小姐改了时间,是明天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哼着歌走到门口,他左右张望着,却没看见想象中美丽可爱的小姐,只有一位妖力澎湃的大妖怪站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个式神分别站在门口左右边,相对无言,过了一会儿,大妖怪开口:“汝是晴明大人的式神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妖狐艰难的点点头,大妖怪又说:“吾名大天狗,这次的行程麻烦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晴明骗我!!!!!!
        这四个字映在了妖狐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9)